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网络公益】临西县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和网络民生服务队雨中救援

来源:网信临西 2019-08-14 11:48:25
语音播报

【网络公益】临西县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和网络民生服务队雨中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于连日阴雨,邢台临西县委网信办联合自媒体和网络民生服务队密切注意网络动向,随时准备救援。

8月11日下午,临西县武馆路口道路损毁,积水成河,不明路况的过往车辆驶入水中无法启动,临西县网络民生服务队——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队陆续接到网民求助,救援队快速反应,临西县自媒体也参与到救援中并现场报道,从接到求助到开始实施救援仅用十分钟时间。经过4个多小时,车队救援人员顶风冒雨共施救8辆机动车,救援出勤车辆6辆。

12日上午,救援工作继续。车队救援人员9点便到达现场。此时路过的大车在爱心救援车队的帮助下依次顺利通过积水路段。

临西县网络民生服务队——爱心志愿者协会车辆救援服务队在临西县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于7月9日正式成立,以服务民生,践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宗旨。凡在临西县城内车辆出现亏电、漏气、爆胎、抛锚等故障,可以通过网络求助,救援队会第一时间安排就近队员及时有效前去义务救援。

入夜,网络民生服务人员悬挂起“水深小车请勿通行”的标语。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中心走进隆化 让非遗之花在扶贫之路绽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