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投票啦!为你心中的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5 18:39:31
语音播报

投票啦!为你心中的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加油

河北新闻网讯9月5日讯(王立坤)他们是残疾人的臂膀,此时需要您的“一臂之力”。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其中凝结着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担当有为,也是残疾人工作者努力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的结果。

为激励更多残疾人工作者,感召更多人加入助残行列,由河北省残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进入投票阶段。请您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您的每一次投票都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投票时间

2019年9月6日上午9时至2019年9月15日上午9时截止,投票期共计9天。

投票方式

1、前往“河北新闻网”(hebnews_cn)、“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hebeicanlian)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前往“河北新闻网”参与投票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参与投票

2、点击底部菜单“最美投票”可直接跳转至投票页面。

3、向下滑动或搜索您关注的候选者,点击图片可查看其详细介绍和主要事迹。

4、点击“投TA一票”按钮,依次点击验证码后,投票成功。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同类别每天可投10票,每个微信号同一候选者每天限投1票,多投无效。

2、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客观公正,本系统已限制各种刷票功能,非法刷票的数据将不会计入最终结果。

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公开面向社会大众进行网络投票,欢迎邀请你的好友参与本次活动。

2、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并接受公众监督。

3、本活动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所有。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省5人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