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 分享
  • “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保定站开跑(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4 17:50:26
    语音播报

    “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保定站开跑(组图)

    9月22日,“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暨无限极万步荟活动保定站在好梦林水创意生活微度假体验区活力开跑。数百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其中,一起为健康奔跑。

    本赛事是一场推动全民健身、提升城市形象的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与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联合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好梦林水创意生活微度假体验区承办。启动仪式上,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程艳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靳松、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副总监朱连学、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期许以及美好祝愿。

    活动按照参赛选手男女体质及年龄的差别分为青年男、女组以及中年男、女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并评定最终成绩。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各色赛事服装的选手们打卡出发。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通过参与6个任务打卡点和11个隐藏打卡点设置的各项益智健身的项目来获取积分,赢得比赛,获取荣誉。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一场运动盛宴。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救助沧州贫困先心病儿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