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举行2019板城酒文化节暨板城龍印秋藏大典(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4 22:07:54
语音播报

承德举行2019板城酒文化节暨板城龍印秋藏大典(组图)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9月23日是秋分节气,同时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河北省工信厅、河北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下,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与板城酒业共同主办的2019板城酒文化节暨板城龍印秋藏大典在承德县下板城镇板城酒业总部举行。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龙、河北板城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生等先后表达了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赞许和祝愿,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共同鉴证“冀酒振兴 板城先行”的活动主题,礼赞丰收。

活动现场,板城酒业通过遵照古法的祭祀礼制,表达了对上苍和先祖的虔诚敬意以及对匠人之心的坚守,展示了浓厚的文化积淀和对冀酒振兴的责任担当。随后,在众人的鉴证下,盛世龍印封坛酒加印封藏。

活动期间开展了“冀酒振兴”系列论坛,邀请了知名文化学者到场论道讨弘扬冀酒文化,就冀酒如何放眼未来在全国乃至全球一进步展露新的格局,如何抱团突围振兴崛起等命题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保定站开跑(组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