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举办关爱下一代和贫困学生爱心互助文艺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1:57:51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举办关爱下一代和贫困学生爱心互助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由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河北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居然之家党委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居然之家长安店、长安店怡星童乐汇承办的以“红旗飘飘迎国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心互助公益文艺演出活动在居然之家长安店负一层大厅举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增良,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好人”郭朋勃,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运营总监范达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居然之家爱心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宣示,爱心企业认购河北省书法家作品,认购款项将用于公益事业。活动现场还举行仪式,为20名寒门学子每人捐赠500元,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为捐助单位发放了捐赠证书。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下一代,关注贫困学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爱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爱心捐赠及关爱儿童成长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网络公益】线上+线下 团省委有效助推青年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