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 分享
  • 张家口市妇联、市女企协联合爱心企业捐赠价值72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张家口妇联 2020-02-25 09:45:0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妇联、市女企协联合爱心企业捐赠价值72万元防疫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 在抗疫防疫的关键时刻,张家口市妇联、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协会立即行动,号召广大会员企业及个人,积极捐款捐物,群策群力查找医护用品,为防疫抗疫贡献巾帼力量。

    2月22日,张家口市妇联、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市红十字会举行了CELA次氯酸消毒剂捐赠仪式,为张家口各医院和卫生部门捐赠了30吨价值72万元的CELA次氯酸消毒剂。

    本次捐赠的物资是由市女企协副会长廉永香协同京张贡张家口净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到上海万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捐赠。这批30吨价值72万元的CELA次氯酸消毒剂,将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到张家口市各医院、卫生部门、学校等防疫抗疫一线。

    当天,张家口市妇联、市女企协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将消毒剂送到了市第二医院、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还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

    让我们众志成城,并肩抗疫

    相信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保定涿州:讲好疫情防控中的巾帼志愿者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