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 分享
  • “创响太行·创赢未来”涉县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22:06:59
    语音播报

    “创响太行·创赢未来”涉县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6月23日,由河北省涉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河北竞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响太行·创赢未来”涉县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此次大赛以“创响太行·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河北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营造“双创”氛围,促进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参赛项目涉及生活服务、工业环保、人工智能、智慧养老、绿色能源等各个领域,选手的路演精彩频出,展现了独具匠心的创意和严谨的科学精神。评委们从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组织、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企业组的希诺涉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创意组的天津友雅吉团队勇拔头筹,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企业(团队)共4名;三等奖企业(团队)共6名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红等与会嘉宾为获奖团队、企业颁奖。

    据悉,“创响太行·创赢未来”涉县创新创业大赛是河北省涉县县委、县政府“双创”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激发创造活力和创新创业热情的目的,同时为涉县开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成果落地夯实了基础,也将涉县双创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第八届中国慈展会“云推介”会暨2020项目大赛“云推介”会(华北、东北区域)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