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 分享
  • 党家庄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6:08:57
    语音播报

    党家庄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会芹)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党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党育新以“为人民谋幸福,用实际行动来实现两个一百年”为主题,为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了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赵陵铺路街道党家庄社区党员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党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党育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中,党家庄社区总支书记党育新从党风、社风、及作风之间的关系,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对于推动社区完成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意义。正规化建设,从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富民的历史使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我们党99年来的辉煌历程,以及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肩负起历史使命。

    最后,党育新书记表示:“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前行,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戒骄戒躁;既要奋发有为,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前进道路上不止有鲜花、掌声,还有困难和障碍。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分局正能量警事1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