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人物

河北邢台孙晓敏:点上百盏灯 照亮文明路

​河北新闻网 2020-08-06 10:14: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孙晓敏:点上百盏灯 照亮文明路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坝营镇孙庄村,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灯矗立在道路两旁,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37岁的孙晓敏,在县城经营着一家五金门市,得知村里部分路灯年久失修、亟待更换,于是为全村安装了价值超10万元的太阳能灯。施工时,乡亲们纷纷前来帮忙,给工人们送水送饭。干部带头、群众响应,很快就把百余盏路灯安装到位。安上路灯后,到文化广场跳舞的人更多了,路更亮了,村更美了。

    孙晓敏说:“小时候,晚上村里一片漆黑,我吓得不敢出门,心想长大后一定要给村里安上路灯。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村里的父老乡亲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实现儿时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在河北阳原的中央和国家机关第22批青年支教扶贫队要走了
    视频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