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 分享
  • 义诊、免费理发、公益相亲……赵陵铺街道公益庆七夕

    来源: 2020-08-25 16:56:54
    语音播报

    义诊、免费理发、公益相亲……赵陵铺街道公益庆七夕

    河北新闻网讯(崔会芹)8月25日,河北石家庄赵陵铺路街道联合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及上河原著社区少年国学班志愿者服务队、社区文艺舞蹈队在社区广场开展以“上河原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活动”为主题的欢乐在七夕公益惠民活动。

    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双七、香日、星期、兰夜、女儿节或七姐诞等。活动在上河原著社区文艺舞蹈队唯美的舞蹈《美丽武汉欢迎你》《人在青山在》中拉开序幕;来自社区少年国学班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少林功夫”和“口才展示”等,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赏。在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广大居民们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小区里理发师还为60岁以上报名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理发;社区邓洁“公益红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现场为多名单身男女登记、咨询。

     石家庄市志愿者联合服务会主任李昆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七夕节举办这场活动更好传递了温暖和关爱,提高了社区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管理与服务的能力,使其更加规范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第十七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