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 分享
  • 民警在身边:破小案暖民心 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 2020-08-27 09:40:14
    语音播报

    民警在身边:破小案暖民心 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主动出击,不断加大对侵财案件的打击侦破力度。近日,分局珠峰刑警中队快速反应、循线追踪,在案发12小时内,成功破获系列沿街门市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飞(男,27岁,黑龙江省明水县人),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年8月8日上午9时许,辖区群众刘先生到珠峰刑警中队报案称:2020年8月8日凌晨0时许,其位于高新区闽江道某小区沿街门市超市门窗关闭后离开,后在当日凌晨6时许发现店铺被盗,损失约1万余元。案发后,珠峰刑警中队闻风而动,经综合研判、循线追踪,并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飞的行动轨迹。于当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某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孙展飞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飞对其于2020年8月8日凌晨3时许,在高新区某超市,使用改锥撬门入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犯罪嫌疑人孙某飞对其于2020年8月6日凌晨,以同样方式,分别在高新区某大药房、307国道赵村某店铺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飞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三+三”模式为青少年撑起法治蓝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