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普法
  • 分享
  • 民警在身边:高新区公安分局捣毁一个销售假药窝点

    来源: 2020-08-27 09:50:36
    语音播报

    民警在身边:高新区公安分局捣毁一个销售假药窝点

    生产、销售假药,不仅扰乱食品药品的正常市场秩序,还危害人体的健康,甚至危及人的生命安全。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的食品药品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重点打击整治,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开展打假工作。近日,分局宋营派出所在分局食药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侦破一宗销售假药案,捣毁销售假药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关某,查获假药一批。

    06月30日,辖区群众房先生报警:服用了当日在高新区某村小学附近保健品店内购买的壮阳药“肾王”后,突感身体不适头晕、烧心,怀疑买到假药。接警后,经民警工作查明,保健品店同时也销售壮阳药 “黄金玛卡”“极品伟哥”等药品。后经河北某检测公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肾王”内含有西地那非成份。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关某对其销售假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关某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民警在身边:破小案暖民心 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