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要闻
  • 分享
  • 河北阜平光城工作队携手爱心团队开展捐赠和义诊活动

    来源: 2020-11-08 08:40:53
    语音播报

    河北阜平光城工作队携手爱心团队开展捐赠和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6日,经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光城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协调,保定市爱心志愿者助学协会、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到阜平县北果园乡光城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保定爱尔眼科医院为北果园乡光城村和吴家沟村群众进行了免费眼疾义诊,受到了驻地群众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光城工作队心系教育,多次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协会与光城小学结对帮扶。此次爱心捐赠和义诊活动,保定爱心志愿者助学协会为光城小学捐赠电动门一套、办公电脑2台,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的爱心亲手缝制的新棉被30床,价值约2万余元。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共为当地近100余群众免费进行义诊和眼病防治常识宣传。

    活动中,阜平县北果园乡乡长肖志远对保定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多次携手爱心团队对全乡教育事业的倾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保定市团市委、保定市爱心志愿者助学协会的此次爱心捐助和义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建芳表示,爱心捐助是真诚的,对老区关爱是无价的。非常感谢爱心协会和爱心人士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戮力前行,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藁城区沙盘技能师资培训开班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