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要闻
  • 分享
  • 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线上点赞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3:12:31
    语音播报

    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线上点赞火热进行中

    河北新闻网讯 颂扬公益时代楷模,讲好河北温度故事。11月13日零点起,期待已久的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推选活动已正式进入点赞支持阶段,公众可通过河北公益节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进入点赞平台在线为自己心中的“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助力(点赞支持平台链接:http://qx4etsn2.bh89758hd.hudongku.net)。截至目前,公众在线投票数已达到20多万,访问量接近80万。

    点赞助力,颂扬河北益人益事

    作为2020河北公益节的一个重要分支,本次推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候选人(团体)提名、公众推选、结果公示、表彰总结四个阶段,旨在汇聚2020年度我省在公益慈善领域有影响力的人物(团体),传播他们的公益正能量事迹,讲好河北故事,为后疫情时代进一步树立鲜明的价值取向。

    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线上点赞支持页面

    自开启以来,活动陆续收到来自我省各领域爱心人士、团体的踊跃报名,他们中有长期从事在一线公益慈善工作中的社会组织;有自强之余,不忘带动身边人一起脱贫致富的爱心企业家;有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带头推动整个县无偿献血工作高效开展的普通农民;还有长期致力于帮助有吸毒经历的人员重返社会,开启崭新人生的巾帼英雄——河北省“知心姐姐”戒毒志愿者帮扶团队......即使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也都有一个共同点:从身边点滴做起,不计个人得失,以恒心、爱心长期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更多人的美好生活默默奉献。

    推选活动的点赞、支持阶段将于11月22日23点59分正式结束,组委会将取热度由高至低前100名于11月29日至12月11日在“河北公益节”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的监督。入选者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于12月12日受邀出席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河北公益节,共襄盛举。

    经过七年的辛勤耕耘和品牌沉淀,河北公益节已成为河北公益慈善行业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一大盛会。由河北省民政厅指导,河北公益节组委会主办,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承办的“因爱而生·2020河北公益节”将紧扣河北省在乡村振兴、社户合作以及养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战略部署,强化担当和使命,以“创新慈善治理,汇聚河北温度”为主题,依托慈善展会、平行论坛、公益直播、爱心盛典四个版块,全面展示河北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构建河北省组织化、多元化、专业化、智慧化、规范化的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在帮扶救助困难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目前,活动现面向河北各级各类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机构免费开放展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下午17:30。有意愿的组织、机构可登陆:http://lxi.me/9vh0h在线申报,可获得在活动各环节上个性化的品牌呈现和后期专题宣传机会。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怀来:村里有了涂鸦墙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