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 分享
  • 2020年河北企业家慈善夜项目启动12月6日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2 09:25:00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企业家慈善夜项目启动12月6日见

    河北新闻网讯 冬天是爱的季节,在这冬天到来之季,万物蛰伏,人心向阳,由河北新闻网指导,2020年河北企业家慈善夜项目说明会20日在正定澜悦府隆重开幕,30位企业家齐聚于此,为公益事业助力。接下来,项目进入全力筹备,12月6日,邀约更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家莅临现场。

    国宅澜悦府项目营销总监秦冬分享公益经历

    项目说明会上,国宅澜悦府项目营销总监秦冬分享了自己对公益的见解,表示大力支持公益活动,在未来的公益之路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总监王立坤讲述了自河北企业家公益联盟成立三个月以来,帮扶了井陉、灵寿、平山等各乡镇的百余名孤寡老人,爱之名 携手行正式此次慈善晚宴的主题。

    河北企业家公益联盟发起人张亦宁介绍项目详情

    河北企业家公益联盟发起人王月洋、张亦宁为大家介绍2020河北企业家慈善夜的时间地点及活动目的,呼吁省内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大家携手前进,书写公益路上新篇章。

    河北企业家公益联盟发起人王月洋介绍项目详情

    河北企业家慈善夜的宗旨是通过慈善晚宴,宣传社会慈善事业、进一步呼吁大家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爱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价值。项目发起人王月洋联系方式18533166771,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本次盛会的企业家为公益加油打call。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省药学会招呼大家观看燕赵医药学专家健康科普公益宣传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