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 分享
  • 专属福利!兰芳园30万杯奶茶赠予河北抗疫“夜班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9 16:36:49
    语音播报

    专属福利!兰芳园30万杯奶茶赠予河北抗疫“夜班人”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韩霄)今天上午,兰芳园定点配送的大货车到达位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的临时交接点。“希望有了奶茶的提神补给,白衣天使们能够缓解一丝疲惫”兰芳园工作人员说当日,兰芳园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5万箱(30万杯)太妃榛果鸳鸯奶茶,总价值420万元。

    1月27日,在兰芳园湖州基地,捐赠给河北的爱心奶茶正在装车。

    这批爱心物资是送去我们老家,我很感动”127日下午,在兰芳园位于湖州的基地,负责运送物资的货车司机谷荣治激动地说。谷荣治河北邢台接到运送任务后,全力配合,甚至主动请缨帮忙搬货。

    这次特殊的运输任务由港式奶茶兰芳园发起,源于人民日报一条的微博#冀A夜班车#。在该条微博中,河北一线医护人员的艰辛令人泪目,他们有的36小时只睡了两个小时,有的在病房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看到这些夜班人辛苦,兰芳园筹集30万杯奶茶,分别从淮安和湖州出发,送石家庄、廊坊和邢台三地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交警和志愿者手中,希望为他们繁重工作之余补给暖心,提神醒脑。

    1月29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临时交接点正在接收爱心物资。

    在石家庄市交管局临时交接点,前来接收物资的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隆基表示:“目前我市有4100名交管辅警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感谢中国红十字会和兰芳园在抗疫关键时期给全市交管民警送来慰问。我们将迅速将这份爱心下发到一线,让民警感受到捐赠企业和红十字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爱。”

    1月29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临时交接点接收爱心物资。

    兰芳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非常让人敬佩,更让人心疼,我们希望这杯有温度的补给奶茶,能够陪伴并且助力一线的抗疫人员共克时坚,给他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河北省信用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向石家庄交警捐赠10万只口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