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好人墙要闻
  • 分享
  • “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省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0:36:16
    语音播报

    “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省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近日,由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

    本次发布的5名“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分别是十年服务用户奔波20万公里,用摩托车驮起一个服务站的“爱岗敬业”好人王爱麦;3年全天24小时坚守,用诚信赢得口碑,用真心换来信任的“诚实守信”好人靳培华;义务献血1万毫升,组织并参加献血志愿服务300余次的“助人为乐”好人刘建军;二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病重公婆的“孝老爱亲”好人魏红东;奋不顾身火海救人的“见义勇为”好人温建。此外,“最美网格CEO”和“内训师团队”两个团队获得敬业特别奉献奖。

    活动现场,通过短片、现场访谈和文艺节目等方式,介绍了“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行业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服务用户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