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好人墙要闻
  • 分享
  • 雨中背老人转移 老人锦旗谢司机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7-25 10:58:50
    语音播报

    雨中背老人转移 老人锦旗谢司机

    21日的大雨时,一位公交司机将两位老人一一从公交车上背下,送至路边店铺躲雨。24日下午,受助老人带着儿子和一面锦旗找到6路车队,向背自己的公交车司机刘殿昌师傅表示感谢。

    当天,在建华大街与中山路附近的公交站牌处发生的感人一幕,被众多网友点赞。24日16时,受助的其中一位老人来到6路车队向爱心司机表示感谢。“那天我和老伴儿一起出门,雨大,公交车不能走了,别的年轻人都下了车,可我们腿脚不好,水深不能走,司机师傅二话不说就背,真是太感谢了!”老人激动地说。来的还有老人的儿子张先生,张先生说:“父亲当晚就要去感谢司机,可我们做锦旗等了两天,今天本来想我自己来,父亲听了非要一起,说要亲自向司机师傅致谢!”

    其实刘殿昌师傅也有腿伤和颈椎病,但说起冒雨背老人一事,刘师傅说:“在工作中,乘客是第一位的,我只是做了一个公交司机应该做的事。”(记者 南开宇)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