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好人墙要闻
  • 分享
  • 钱包落在楼下 好心人送上门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4 15:06:46
    语音播报

    钱包落在楼下 好心人送上门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任利 实习生 单兰欣)7月31日晚,家住秀玉家园的吝先生回家后将电动车放于楼下,结果钱包落在了车座上。一个多小时以后,当好心人将钱包送到吝先生家时,吝先生才得知钱包丢失了。吝先生称,他十分感动,感觉世上还是好人多。

    7月31日19时20分许,吝先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到小区后便将电动车停放在了楼下。在停放电车时,吝先生随手将钱包放到了电车的后座上,结果锁好车他匆忙上楼忘记拿走。

    20时左右,吝先生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有人来敲门。打开门后,吝先生发现是一位陌生的小伙子。小伙子称,他下班路过吝先生家楼前时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上“躺”着一个钱包。打开钱包后看到里面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还有一张小区的停车卡。停车卡上有吝先生家的门牌号,他推算钱包应该是吝先生遗失的。

    “当人家送过来时,我才意识到钱包丢了。”吝先生说,小伙子还提醒他看看有没有少东西。在聊天中,吝先生才知道小伙子就和他住同一个楼。吝先生的卡里有少量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以及所有的银行卡等,他称如果丢失补办起来会十分麻烦。事后,吝先生特地到这名小伙家表示了感谢。

    吝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好心的小伙子姓弓,大概30多岁,“这个事让我感动了好几天,也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