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田庚强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9 06:02:30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大会上强调

    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11月2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领会把握好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新路和奋斗目标、党代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梁田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组织工作的基本思路概括起来就是“四个一”,即突出一个主题,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一个大局,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坚持一条路径,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强化一个责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准确把握这一思路方向,摆正工作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完成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梁田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6-11-18 07:27:45

梁田庚在讲话中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梁田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2016-10-30 08:24:31

10月29日,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强化四个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 做合格组工干部

2016-10-27 08:27:07

10月25日,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开展专题研讨。

梁田庚: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 最大限度减少失联党员数量

2016-10-14 07:14:15

10月12日,全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对7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调度,以此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在“两学一做”推进会上强调: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16-08-23 08:22:57

梁田庚指出,深化学习教育,十分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组织全省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