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育厅原厅长沙塔尔·沙吾提等7人接受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7-02-13 14:00:36

原标题:新疆教育厅原厅长沙塔尔·沙吾提等7人接受调查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厅长沙塔尔·沙吾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尼加提·阿吾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副厅级侦查员艾力·伊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特侦队和田支队支队长阿不都卡德尔·阿不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亚力坤·阿布都热扎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墨玉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阿巴白克·伊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原正科级侦查员木合塔尔·吐送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相关新闻

海南陵水县原副县长陈国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02-13 13:55:48

司法部:年均办理60万起减假暂案无重大违法违纪

2017-02-13 11:34:23

违纪干部问题剖析:跟组织玩“暗战”终自食苦果

2017-02-12 11:18:11

在明光市纪委第一次找杨木胜谈话时,他仍心存侥幸,认为自己已经和孙元某商量好了,事实不会被捅出来,对其违纪事实始终不承认。

省测绘资料档案馆馆长田挚违纪受到警告处分

2017-02-09 16: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