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政务贪腐黑榜
  • 分享
  • 各地查处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河北2起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09-14 10:01:52
    语音播报

    各地查处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河北2起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河北2起:

    1.涞源县走马驿镇东走马驿村违规向危房改造户收费问题。2015年2月至2017年6月,该村向27户危房改造户违规收取费用共计9100元,用于其他村务开支。村党支部书记任志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南宫市凤岗办事处大石柏村党支部书记刘胜民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6年,刘胜民在本人家庭收入高于贫困线标准情况下,利用职务便利,以妻子名义违规申请并领取危房改造资金1.5万余元,用于家庭日常开支等。刘胜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