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政务贪腐黑榜
  • 分享
  • 邯郸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1-08 14:05:08
    语音播报

    邯郸通报7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1月7日,邯郸市肥乡区通报了7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其中旧店乡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南振国、村委会主任南洪良、党支部副书记王凤岗各推荐一户不符合条件的亲属享受贫困户待遇,南振国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南洪良、王凤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另外6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分别是:肥乡镇龙堂堡村“两委”违规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违规实施中棚种植扶贫项目问题。东漳堡乡北行村“两委”违规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村“两委”以村民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用于村幸福院建设。大寺上镇李庄村“两委”骗取粮补资金问题,村“两委”以村民名义申请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骗取补贴款用于村集体支出。旧店乡焦寨村党支部书记于英光骗取粮补资金问题,于英光在焦寨村砖厂完成土地整理但未耕种的情况下,以包括本人在内共5户村民名义申请粮食直补,骗取粮补款用于村集体支出。毛演堡乡卜寨村“两委”违规为村民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东漳堡乡西南口村党支部书记常志卫违规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常志卫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申报、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为其父亲实施危房改造。(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