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政务贪腐黑榜
  • 分享
  • 履职不到位、违规占地,张家口一地2人被点名通报!

    来源:张家口发布 2018-08-16 15:29:41
    语音播报

    履职不到位、违规占地,张家口一地2人被点名通报!

    怀来县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整改“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

    1、王家楼回族乡西坡村委会主任王树军履行监督职责不到位问题。2015年,王家楼回族乡西坡村在确定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村委会在未召开村民代表会以及未进行公示的情况下,确定5户危房改造对象。王树军作为村委会主任,履行职责不到位,2018年1月,给予王树军党内警告处分。

    2、新保安镇自由街原村书记、主任曹福明违规占地问题。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曹福明未履行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在新保安镇110国道北占用村集体土地进行房屋建设,占地总面积710.25平方米。2018年5月,给予曹福明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