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政务廉政红榜
  • 分享
  • 沙河:划片监督检查 狠抓节后正风肃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19-03-07 15:06:48
    语音播报

    沙河:划片监督检查 狠抓节后正风肃纪

    沙河市纪委监委狠抓节后正风肃纪,聚焦易发多发问题,划片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督促全市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截至目前,发现相关问题线索25件,党纪政务处分7人,其他处理8人。

    据了解,检查组采取联合督导的方式,把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一天一总结,一天一报告,一天一汇总。同时,不定期实行换片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强明察暗访频率,不断释放节后日常监督更严的信号,促进干部工作作风根本好转。

    该市纪委监委协动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线索进行精准处置,对人到心不到,精神萎靡不振的干部及时打“清醒剂”,早提醒早打招呼;对带有倾向性的苗头问题及时约谈单位主要领导,防患于未然;对顶风违纪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强化震慑,全面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邢台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