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0 03:43:4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2项报告和4项说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5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2项报告和4项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昌作的关于对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作的关于《河北省租赁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教育厅厅长杨勇作的关于《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作的关于提请任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议案的说明,听取了省法院院长卫彦明作的关于提请任命省法院工作人员议案的说明,会议书面印发了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关于提请任国强任职的议案及说明,拟任职人员到会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会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省监察委副主任李勤,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等列席会议。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省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