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赵一德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4 06:16:14
语音播报

赵一德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赵一德在部分省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深入检视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13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部分省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联、省科协、省残联、省贸促会、省红十字会、省计生协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赵一德肯定了前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

赵一德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既查自身的问题又查工作上的问题,既从工作层面挖“病灶”又从思想层面找原因,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要以较真碰硬精神抓整改,对检视出的问题,结合推进十个专项整治,严格实行台账管理和清单制度,确保及时有效整改到位。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系统梳理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贯通、示范带动、协同推进,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提了要求。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