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3 06:31:56
语音播报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强调

认真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10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董仚生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更加全面系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久深入学、系统全面学、多种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找解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机关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的科学遵循。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更加扎实有效地解决好存在的各种问题,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建立常态化整改落实机制,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更加严格地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要持续深化教育成效,强化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指导,强化对政法单位依法履职的支持和监督,强化抓班子带队伍责任,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投入到推进全省政法事业当中,更加担当尽责地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王会勇在承德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