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8 07:57:27
语音播报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吴培源)10月17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开幕式,并宣布航展开幕。

本届航展由石家庄市、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航空发展水平的“通航科技之窗”,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世界通航看中国,中国通航看石家庄”的大格局。

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韩国等国家和国内的165家通航产业公司、通航产业相关企业参会,动静态展示飞机共136架,各类飞行器千余架。设立了航空科普互动体验展区、主宾国与“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通用航空企业专业展区、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河北通用航空成果展区等五个展区。

本届航博会期间,将举行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航空科普文化、国际电动航空论坛和三苏祖籍文化节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市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