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7 02:44:53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以开展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再上新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0月23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更加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增强抓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边调研边解决问题,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紧紧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和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强化创新驱动等方面加大调研力度,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政策的基础。要充分运用调查研究成果,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决整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广调研交流做法,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确保实现调研成效最大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