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委网信办开展2019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8 17:13:52
语音播报

省委网信办开展2019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日前,省委网信办开展2019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组织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推选,开展移动传播交流活动,引领各地各部门坚持移动为先,强化融合传播,构建移动传播新格局,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凝聚强大网上正能量。

2019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将综合整体工作情况、移动传播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和专家评审等方面评分推选产生新媒体“十强县”、新媒体“十佳账号”和移动传播“十佳作品”进行扶持。

活动期间,我省符合条件的县(市、区),各级各领域新媒体账号,优秀移动传播作品创作生产单位(机构)或个人均可向属地网信部门申报参与。

届时,还将在“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网民可参与测评提出相关建议意见,还可为关注的县(市、区)、新媒体账号、移动传播作品加油助力。

了解详情或参与活动可通过“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今年河北省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