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赵一德在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03:19:44
语音播报

赵一德在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一德在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力攻坚克难 推进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按照党中央部署精神和省委安排,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攻坚克难,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赵一德来到成安县群众工作中心、县城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和邱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智慧网络综合指挥中心、梁二庄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视频慰问信访干部,实地考察信访积案化解、民生实事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向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赵一德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好主题教育和推进专项整治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分类分层抓好乡镇、街道、县直机关等单位主题教育,精心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单位深入扎实开展。要聚焦整治重点,紧盯“两个维护”落实情况、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病灶”、制度短板,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全面深入摸排,完善整改台账,注重分类指导和统筹协调,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抓好十个专项整治。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检查,强化整改合力,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叶冬松率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