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在石家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03:22:22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石家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邢国辉在石家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中全会精神 大力 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邢国辉到石家庄市第40中学、金马第二社区、西京北村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学习宣传中央全会精神有关情况,并结合石家庄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要从坚定制度自信的高度、领悟制度优势的角度、完善制度建设的要求、强化制度执行的自觉,领会全会决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邢国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紧盯全年目标、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持续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业绩来检验成效,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评判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赵一德在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