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02:50:44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着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1月2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在新区落地落实,着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部署,这一重大决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决定》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陈刚强调,雄安新区要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创新雄安新区治理体系和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站排头、作表率。要全面对标对表《决定》部署的任务,在党建、民生、改革等工作和制度建设方面先行先试、应试尽试,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