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6 07:31:05
语音播报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叶冬松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履职全过程

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2月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打算汇报,研究省政协党组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打算,讨论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党的领导坚强有力,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政治生态清正严明。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牢履职方向,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政协系统上下指导联系和协同联动,着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学习教育中深化理解认同,在履职实践中增进思想共识,在沟通联络中凝聚广泛正能量。要深化制度建设,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履职工作制度、委员服务管理制度、联系指导市县政协工作制度,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党组织设置,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把全国政协部署贯彻好,把省委要求落实好,切实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巩固整改成果上下功夫,在拓展整改成效上下功夫,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赵一德参加指导定州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