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政务领导动态
  • 分享
  • 保定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座谈签约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7 06:38:38
    语音播报

    保定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座谈签约会召开

    葛海蛟在保定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座谈签约会上指出

    深化合作共赢

    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6日,保定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座谈签约会在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召开,副省长葛海蛟、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海蛟在讲话中指出,数字经济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新杠杆。前不久,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为河北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希望中国信通院和保定市以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为契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向,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着力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和产业发展服务平台,促进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保定乃至河北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举办了中国信通院保定科技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据了解,该研究院是中国信通院在华北地区成立的首个分院,主要承担中国信通院科研成果转化、信息通信产业发展服务等职能。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