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2 03:14:49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突出政治建设 注重务实创新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化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十分重要位置,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毫不放松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要更加重视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制度规定,严肃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更加重视务实创新,借鉴各地好经验,运用好新平台载体,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更好融合。要更加注重整体功效,加强对市县人大党的建设指导和联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人大系统不断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