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03:51:0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强调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 认真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月13日,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今后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健全工作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全省政法系统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董仚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要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依法治省,打造公正的法治环境;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