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05:07:56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的政治责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月22日至2月1日,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邢国辉先后到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市第五医院、裕华路高速路口、公交一公司谈固枢纽站、石家庄北站、北国超市、石药集团,以及市内部分小区和正定县、晋州市、藁城区的农村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医疗救治等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者。

邢国辉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紧盯防控所需,加强市场供应,千方百计确保生活必需品和防控物品供应充足。要加强医疗资源调配,保障定点医院所需口罩、防护服等物品。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召开应对疫情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