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政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一德: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考验

    来源: 2020-02-13 07:30:55
    语音播报

    赵一德: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考验

    赵一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考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2月12日,河北省委副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一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考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桐利和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建培一同调度。

    赵一德与各市和雄安新区负责同志进行视频连线,传达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听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后强调,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各个环节。

    赵一德强调,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职工返岗,坚决把好上班上岗入口关、职工体温检测关、环境清理消杀关、工作岗位防护关、企业员工聚集关,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项目建设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逢车必消毒、逢人必测体温制度,实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和职工分餐制,加大对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消杀频次,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聚焦“三无”小区,落实“四个一”机制,强化封闭式管理,推动防控力量下沉,深入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使每个社区都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董仚生:坚持依法科学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