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政务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在晋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1 04:05:22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晋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邢国辉在晋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1月17日,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晋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市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上,邢国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创新核心地位、新发展格局、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全面绿色转型、安全发展、党的领导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系统宣讲。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邢国辉强调,要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精准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靶向精准施策,努力实现增比进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党政代表团到北京市学习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