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政务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宣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8 03:12:32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宣讲

    邢国辉在石家庄调研宣讲时强调

    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不断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日前,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平山县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桥西区、平山县,邢国辉详细了解为民服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介绍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有关“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宣传,扩大宣讲活动覆盖面。要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杜绝返贫现象发生。要进一步抓好县城建设,推动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要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10件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董仚生在张家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