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政务领导动态
  • 分享
  • 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1 03:11:01
    语音播报

    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听取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和审议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2月20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听取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和审议大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免职名单(草案)和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的情况,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的情况,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请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