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领导动态

河北省军地领导到石家庄革命军事馆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1-03-23 03:33: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军地领导到石家庄革命军事馆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松峰 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在省军区系统和全省广大民兵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副省长丁绣峰,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一行来到石家庄革命军事馆进行参观调研。

    调研中,省领导指出,石家庄革命军事馆对广大军民、青年学生,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感悟党的历史经验、认识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利用好展馆这一生动教材,按照党中央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