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领导动态

李宁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1-03-25 07:13: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李宁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李宁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时要求

    牢记初心使命 为争创一流省军区贡献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3月2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带领省军区办局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及衡水市军地领导,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孙犁故居参观,并组织参加“微党课”学习。

    李宁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官兵和全省广大民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体悟重大政治意蕴贯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积极构建省军区全面建设新格局,为建设一流省军区贡献力量。

    李宁要求,全区官兵和全省广大民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党的历史经验、认识历史发展规律,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刘凯视频调度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