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领导动态

邢国辉为石家庄市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河北新闻网 2021-03-27 06:09: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国辉为石家庄市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邢国辉为石家庄市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锻造一支全面过硬新时代政法铁军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3月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为石家庄市政法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勇气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新时代政法铁军。

    邢国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推进、有机结合,引导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邢国辉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恪守政令畅通的基本职责,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推动省会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优化干部队伍,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规矩,提升履职能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矿山综合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