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领导动态

邢国辉到石家庄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河北新闻网 2021-03-31 07:35: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国辉到石家庄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邢国辉到石家庄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3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史学习,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进力量,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邢国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广大师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革命先辈的不懈追求中坚定信仰信念,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邢国辉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全面学习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全过程。要注重学习教育成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全面促进学校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全过程,真正把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投身学校建设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廉毅敏在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