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领导动态

河北省冬奥会筹办宣传和文化活动专项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04-03 02:3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冬奥会筹办宣传和文化活动专项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省冬奥会筹办宣传和文化活动专项工作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为冬奥会举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4月2日,全省冬奥会筹办宣传和文化活动专项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我省冬奥会筹办系列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抓好冬奥会筹办新闻宣传、文化活动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夏延军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冬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冬奥会新闻宣传、文化活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保持冲刺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安全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冬奥会筹办工作向赛时运行转换的关键之年。要明确任务职责,扎实有效抓好冬奥会新闻宣传和文化活动,持续加强正面宣传,精心组织好冬奥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切实加强媒体采访服务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系统化,为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翁铁慧一行到河北调研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