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政务要闻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最新督查公告来了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1-04-11 18:19: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最新督查公告来了

    省第一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一督查组对石家庄市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重点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一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5@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一督查组

    2021年4月2日

    省第二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二督查组对承德市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重点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二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9(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9@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

    2021年4月7日

    省第三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组对张家口市进行督查。结合张家口市工作实际,确定第二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三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0(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0@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组

    2021年4月7日

    省第四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继续对秦皇岛市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四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3@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四督查组

    2021年4月9日

    省第五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五督查组对唐山市继续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等方面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五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6(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6@139.com

    省第五督查组

    2021年4月6日

    省第六督查组

    督查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六督查组继续对廊坊市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重点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等方面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六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18(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8@139.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六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六督查组

    2021年4月6日

    省第八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八督查组持续对沧州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二季度督查重点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八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8(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ducha08@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

    2021年4月5日

    省第十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持续对邢台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二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8项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

    2021年4月7日

    省第十二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第二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20项民生工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等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

    第十二督查组

    2021年4月6日

    来源|石家庄发布、唐山广播电视台、定州政府微网、张家口发布、承德发布、沧州日报、邢台网、廊坊日报、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征集塑料污染治理先进技术成果和重点研发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