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经济发展
  • 分享
  • 广平“小型环保车”穿梭邯郸大街小巷

    来源:邯郸晚报 2017-09-05 14:39:08
    语音播报

    广平“小型环保车”穿梭邯郸大街小巷

    如今,在邯郸市主城区的大街小巷,你会看到一辆辆标有“极度”牌的小型环保车正在高压清洗护栏、冲洗路面、捡拾垃圾……这是广平县极度公司开发出的小型环保车正在发挥着作用。

    针对大型环保车清洗护栏、冲洗地面、捡拾垃圾、冲刷小广告等工作不方便在背街小巷开展的实际,该公司组织科技人员反复试验、科研攻关,历时两年,终于开发出纯电动高压清洗车、垃圾捡拾车、环保冲洗车、电动环保车、移动洗桶车等小型系列环保车。该系列车具有纯电动、无污染、轻便灵活、小广告一次性冲洗掉、

    全封闭不遗漏、清洗栏杆无死角等特点,大大减少了人工,改善了大街小巷和小区的环境卫生。目前,丛台、复兴、肥乡、武安、鸡泽等县(市、区)已使用上了小型环保车。(刘书振李光成程召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